1.bmp

作者丨世項軍  

來源丨新世相

 

 

Sayings:

 

3 月第一天,我想給你看幾個特別精彩,特別“春天”的故事。

 

來自一個日本綜藝,《爆笑!明石家秋刀魚的長壽大獎賽》。

 

一幫平均年齡 80歲的長壽老人,對 20 多歲的自己喊話。

 

他們在人生的盡頭,回頭去看年輕時的困擾:

 

長得醜、怕禿頭、離婚、工作業績不好,同時被 3 個男人追求不知道嫁哪個……

 

但到了一定時間,你總會想開的。

2.bmp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關關難過,關關過。

 


 

圖片 1.png

① 立即填單申請加入黑馬職場聯盟: https://goo.gl/forms/74CA7oq5co0zFOvT2

② 加入黑馬職場聯盟有什麼好處?: https://goo.gl/rPcnwd

 

 

 

 

 

到了 80 歲,

我們都活成了"人生贏家"


 

 

 

年輕的你,

可能總覺得自己不出眾

 

3.bmp

 

 

 71 

想對長得不好看

13 歲的自己說

 

鈴醬呀

我是 71 歲的鈴醬哦

 

你現在因為自己長得不好看

很煩惱對不對?

4.bmp

 


 

不過

不用擔心

因為老天爺會給你準備非常特別的禮物哦

 

那就是

大胸

F 罩杯的哦!

5.bmp

 

 

是自己看

也忍不住心動的大胸呢

 

二十一歲的時候 

你會去海邊游泳
 

 

被你的大胸吸引

而跟你搭訕的男性

就是會讓你幸福的丈夫

6.bmp

 

現在

就好好等著它變大吧!


7.bmp


 

 

 

面對未來,

你也有隱隱的擔憂

 

8.bmp

 

成田晃生,80

想對 25 歲,

男性問題而苦惱的自己說

 

喂,晃生

 

25 歲的你擔心會不會像老爹一樣禿頭

十分苦惱吧

 

那麼,就公佈正確答案吧

 

很可惜!

還是禿了!

 

首先是頭頂中部漸漸變禿

為了掩飾

就將兩側的頭髮留長

罩在頭上

 

40 歲的某一天

你跌倒在了灌溉水渠裡

 

露出禿頭的時候

被年輕的小姑娘給看到了

 

晃生,要小心水渠啊!

11.bmp

 

但是

到了一定年紀之後

 

年輕的女孩子們便會誇你的光頭可愛

 

晃生

禿頭真的很不錯哦


12.bmp

 

 

 

 

你會想起年輕時做的蠢事

 

13.bmp

公一,80

想對特別好奇女性

23 歲的自己說

 

公一 這是 80 歲的你哦

現在也這麼活蹦亂跳的

14.bmp

 

你現在迎來了對女性好奇心爆表的時期

這樣的你

在公司團建去的溫泉

做出了不該做的事

 

——你偷看了!


15.bmp

 

 

雖然可能不太正經

但我打算說一下當時的感想

 

超棒 der

16.bmp

 

 

 

 

為情所困的幾率,

一定少不了

 

17.bmp

 

塚本幸二,78

想對捉弄女生

中學三年級的自己說  

 

15 歲的幸二

我是 78 歲的幸二

 

即使是在上課

你也在偷偷接近那個沉默拘謹的惠美子


 

用杉樹果實打她

給她造成了不少困擾吧


 

雖然你可能沒有察覺到

但那其實是你的初戀


18.bmp

 

 

在眾多女同學之中

你用杉樹果實打中的初戀

 

其實真正被打中的

是你哦


19.bmp

 

 

 

也許你會和對的人在一起

 

20.bmp

 

田村哲子,77 

想對不顧爸媽反對、堅持結婚

25歲的自己說

 

   25 歲的哲子

我現在 77 歲了

 

你不顧雙親的強烈反對

決心下嫁給紀和


21.bmp
 

真的很感激你做出的這個決定

謝謝你

紀和是我的命中註定的愛人


22.bmp

 

我真的很喜歡他呀~

 

78 歲的紀和突然出現)

 

 

紀和問:

25 歲的哲子

我到現在都是個好男人吧?


25.bmp

 


 

是呀

真的是很幸福啊

 

 

愛情的結果,

也可能很出乎意料 

 

(愛情的真諦,就是不斷 “打臉” “真香”)


27.bmp

 

 

西寺英麻呂,76

想對堅持永遠不結婚

20 歲的自己說

 

20 歲的英麻呂

我是 76 歲的你  

 

投入學生運動、對世俗咬牙切齒的你

簡直就像是口頭禪一樣說著

“我絕對不會結婚”


28.bmp

 

 

現在……我有 4 個小孩,7 個孫子

很幸福


29.bmp

 

 

雖然很對不起

但是我很幸福



30.bmp


 

勇百合子,72

想對剛剛離婚的

24 歲的自己說

 

24 歲的百合醬

你在沒有任何熟人的鄉下

 

無法忍受和低工資的老公繼續生活

跑出家門


31.bmp

 

 

因為自己的任性離婚

所以下定決心

至少要將六個月大的兒子

獨自好好養大


32.bmp

 

從那個時候已經過去了 48

一個男人上門了

是你離婚的丈夫

 

變成建築公司老闆

現在超有錢


33.bmp

 

他拿出了寫著“謝謝你一直撫養兒子”的厚厚信封

(裡面是錢)

 

本來說不借助任何人的幫助的我
 

伸出了手


 

 

 

女人真是弱小的生物呢!

 


 

 

35.bmp


 

青柳松野,90  

想給同時被 3 個男人追求

不知如何選擇的自己說

 

我是 90 歲的松野

我還很健康呢

 

現在你應該正在被三個男人追求吧

 

一個是部隊的

一個是造幣廠的

一個是當員警的


36.bmp

 

 

現在我來告訴你 

跟誰結婚最幸福

 

就是三個人中最醜的

那個當員警的常美

37.bmp

 

醜男最好的地方

就是不會出軌


38.bmp


 

(有點難過和哽咽)

 

是個好丈夫呢


 

(結果老公突然出現)

—— 我還活著呢!


40.bmp

 

 

 

也許你會來不及說愛你

 

41.bmp

 

秋元秀夫,76

要對猶豫著要不要告白

24 歲的自己說

 

喂秀夫 

我是 76 歲的你啊

你還精神嗎

 

你會和同事交往哦

就是那個有著小小的臉蛋的

可愛的花醬啊


42.bmp

 

 

一向不受歡迎的你

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猶豫著要不要向她求婚

如果想到的話就趕緊去啊

 

43.bmp

 

因為

花醬,兩年後就會因病去世

你會非常後悔,十分痛苦

一直忘不掉她的身影

 

所以直到 76

也一直終身未娶


45.bmp

 


 

所以啊,秀夫

替我轉告她

 

她是我這一生中

最愛的人

 

 

 

也會遇上突如其來的離別

 

47.bmp

 

江頭孝子,77

想對剛剛跟不喜歡的人結婚

23 歲的自己說

 

23 歲的孝子小姐

我是 77 歲的你啊

這個雙方父母同意的婚事

 

新郎他是很積極

然而你卻不大有感覺

 

成為夫妻後

他依然那麼熱情

還說“如果有來生還在一起吧”

 

48.bmp


 

老實說

你當時並不願意

 

十年前

你這熱情的老公

在早晨出門散步後

就再也沒有回來

他心臟病發走了


49.bmp

 

從那天起

我每天都在後悔著

 

每天早上都在佛壇前誦經

唱起阪本冬美的《再次戀上你》

 

“再次戀上你 愛得越來越深
 

依然再次戀上你 發自內心”

 

孝子你要記住

當你丈夫說

我們來世在一起吧

 

這次你要說 
 

 

拜託你了

請記得喔

 

 

但只要活著

你總會遇到一些好事

 

51.bmp

 

寺山守,76

要對焦慮工作業績不好的

24 歲的自己說

 

守,你好啊,

我是已經 76 歲的守啊

 

你正在因為公司業績不好而煩惱吧


52.bmp

 

 

因為那份壓力

不斷借酒消愁

喝壞了肝臟

最後住院了哦


 

 

但是也不全都是壞事


 

多虧了那場病

遇到你未來的老婆了哦!


54.bmp

 

 

 

 

你會解決很多難題

 

111.bmp

 

北島美惠子,82

想和煩惱婆媳關係的

21 歲的自己說

 

我是 82 歲的美惠子哦

我還很健康呢


 

婆婆是個要強又任性的人

你應該很辛苦吧

 

這樣的婆婆

還活到了 103

真是漫長難熬呢


55.bmp

 


 

但是婆婆去世之前

會握著我的手說:


 

“謝謝你守護好這個家

真的謝謝你


 

久雄(老公)因為死的早給你添了不少麻煩

我也活了這麼久

真的麻煩了你很多


 

我也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你的前方會遇見這樣的事

所以要拼命努力哦


57.bmp

 

 

 

 

活到 90 歲,

也要活蹦亂跳啊!

 

58.bmp

 

內山義久,92

想對 21 歲,

因結核病住院的自己說。

 

 

喂,21 歲的義久

我是 92 歲的你

 

21 歲的你因病去了三所醫院,

每一家都說只能再堅持 3 個月

 

你是不是很絕望?

59.bmp

 


 

你不會死哦

 

即便是 92 歲的如今

也依舊活蹦亂跳的

 

不僅在打乒乓球

 

還在跳舞

 

 

根本沒有工夫去死嘛!

保重呀~


62.bmp

 

 


 

人生,真的很長哦!

 

63.bmp

 

三隅留子,100

想對開了壽司店的

37 歲的自己說

 

37歲的留子  恭喜開店

我是 100 歲的你

64.bmp

 

即使是現在身體也非常健康

每天都在店裡工作

 

下面我要吟誦我最喜歡的一首詩

我的兒子~~~  

~~~~

80 歲了~

人生真的很長~~~

 

 

 

人生那麼多願望

你總能實現其中 1  

 

67.bmp

 

渡邊富子,79

想對癡迷于某個男人

20歲的自己說

 

富醬

我是 79 歲的你呀

 

20 歲的你

很癡迷于石原裕次郎吧


68.bmp

 

 

但是呢,富醬~

我猜你也稍稍明白了

你不可能和裕次郎結婚的呀

 

100 個願望

99 個實現不了

這就是人生呐


69.bmp

 

 

但是漫長的人生中有一件好事哦

 

你的孫子

和裕次郎長得一模一樣!

 

他出生時

我的眼淚可是止不住往下流喲

 

裕次郎和孫子

都最棒了!


【版權聲明】

「職場黑馬學」所推送的文章,除非確實無法確認,我們都會註明作者與來源。部分文章推送時未能與原作者取得聯繫。若涉及版權問題,煩請原作者聯繫我們,與您共同協商解決,聯繫方式blackunicorn0308@gmail.com

 

WechatIMG2194.png

 

 

arrow
arrow

    職場黑馬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